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8

北京毕特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代理和经销的国外生物公司有:Lonza(原Cambrex)、MPBiomedicals(MP、Qbiogene...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买葡聚糖硫酸钠盐(DSS),送双层养生保温杯!
新闻中心
买葡聚糖硫酸钠盐(DSS),送双层养生保温杯!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始于1994年的北京毕特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原是美国MP Biomedicals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商,现为一级代理商,销售MP Biomedicals公司生命科学相关的全线产品,包括但不限于 各类不同用途的葡聚糖硫酸钠细胞凋亡抑制剂牛血清白蛋白7X洗涤剂土壤DNA提取试剂盒支原体去除试剂玻璃奶试剂盒、细胞裂解用研磨粉、二甲基亚砜、支原体染色试剂盒、 提取质粒DNA试剂盒细胞因子重组蛋白淋巴细胞分离液(LSM)细胞培养用血清、啤酒酵母生长培养基、非洲酵母生长培养基、Fast系列产品( RNA提取试剂盒、DNA提取试剂盒)等等产品。

为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毕特博和MP Biomedicals的支持与信任,北京毕特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现对MP Biomedicals葡聚糖硫酸钠盐(DSS)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具体促销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即日起 2016-12-31
促销产品:原装进口 葡聚糖硫酸钠盐(DSS) ,分子量 36000-50000
活动详情: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葡聚糖硫酸钠盐满5的新老客户,均可享受到一定程度的价格优惠,并 获赠青花瓷双层养生保温杯一个

温馨提示:礼品数量有限,先买先得,赠完为止!

订货信息

货号 品名 规格
0216011001 DEXTRAN SULFATE 葡聚糖硫酸钠盐
(平均分子量:36000~50000)
1g
0216011010 10g
0216011050 50g
0216011080 100g
0216011090 500g

订购热线: 400-833-9299, 010-82015225, 13366202681, QQ:1050524889

【关于葡聚糖硫酸钠盐(DSS)】

简介:硫酸葡聚糖是葡聚糖的聚阴离子衍生物,由葡聚糖和氯磺酸的酯化反应形成。其中含硫量约为17%,相当于葡聚糖分子的每个葡萄糖残糖中平均含1.9个硫酸基团。
性状:白色或灰白色粉末
溶解性: 溶于水(100mg/ml - 澄清或者轻微模糊的黄色溶液,高分子量的产品在水中的溶解度没有低分子量强)。灭菌前水溶液应配成缓冲体系(如碳酸氢钠),防止降解。
用途:

  • 提高核酸杂交率 - 溶液中含10%的硫酸葡聚糖,DNA链的再退火率约增加10倍,这一现象进一步扩大了单链或双链的探针与固定在膜上的DNA/RNA的杂交率。不仅如此,添加10%硫酸葡聚糖也许会增加随机切割的双链DNA探针与固定化核酸的杂交率,高达100倍。
  • 显示免疫相关的活动:
       1、体液免疫的增强和抑制;
       2、B淋巴细胞的多克隆活化作用,甚至可以刺激未成熟的B细胞;
       3、胸腺细胞反应中,促使转化成凝集素;
       4、抑制血液凝固和血小板聚集;
       5、增强血纤维蛋白溶解活性;
       6、增强/抑制细胞介导的免疫应答;
  • 沉淀低密度(LDL)和极低密度(VDLD)脂蛋白 - Mg2+存在的条件下,硫酸葡聚糖沉淀人血清中的低密度脂蛋白,上清液中留下高密度脂蛋白。利用硫酸葡聚糖的沉淀作用去除脂蛋白这一功能同样可以用来纯化其他材料,如β-2-糖蛋白。
  • 作为佐剂发挥作用;αβ

活动详情请咨询: 400-833-9299, 010-82015225, 13366202681, QQ:1050524889